HOT NEWS最新消息

HOT NEWS最新消息

2020/09/19 高架地板施工–嘉義大埔台灣恩慈公司廠房新建工程|合金鋼高架活動地板-面貼HPL

嘉義高架地板施工|台灣恩慈股份有限公司大埔廠


高架地板案名:台灣恩慈股份有限公司大埔美園廠房新建工程
高架地板材質:合金鋼高架地板、蜂巢板(無塵室)
高架地板尺寸:600*600*35mm
高架地板面材:HPL
基座完成高度:30公分

 台灣恩慈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,專精於液體過濾、氣體過濾。總公司位於台北、在台中、台南也有分公司,工廠則在嘉義大埔。本案由於位於嘉義的工廠的新建廠房有高架地板的需求,加上日後廠區有重型機具進駐,考量地板管線及人員走動安全。施作區域區分為萬級*無塵室與千級*無塵室2大區域。另在萬級無塵室社又蜂巢板,通風率17%,數量1500平方米。

*註解:無塵室分級

千級:主要用於高質量光學產品的生產,還用於測試,裝配飛機蛇螺儀,裝配高質微型軸承等。
萬級:主要用於液壓設備或氣壓設備的裝配,某些情況下也用於食品飲料工業,此外,萬級潔凈室在醫工業中也很常用。

|真正的工程實績在於敢公布真正的施工地點及案名--我們公開、我們負責、我們保證、你們檢驗|

更多資訊請點選▼:
為何要用到高架地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