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NEWS最新消息

HOT NEWS最新消息

2020/05/17 新北市中和區高架地板工程|北美國家安規認證有限公司-遠東世紀廣場-實驗室高架地板工程

中和遠東世紀廣場實驗室高架地板|益靖高架地板施工實績


施工案名:北美國家安規認證有限公司實驗室新增高架地板案
地板材質:合金鋼高架地板、鋁合金蜂巢板
地板尺寸:合金鋼(600*600*35mm) 鋁合金蜂巢板(600*600*50mm)
地板面材:裸板
基座高度:25cm

北美國家安規認證有限公司(MET),是美國第一家NRTL(國家認可測試實驗室)認證機構。959年成立於美國馬里蘭州。MET因其在開發產品測試技術和認證標準的傑出表現而享有盛譽。半個世紀以來,MET已經成為北美高科技產品認證的著名品牌。本案是該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遠東世紀廣場實驗室,因為公司有業務上的需求,需設立一個經水流測試的儀器,進而設立此實驗室。因考量到長期落瀑型水流會影響到面板生鏽問題,因此跟業主建議採用鋁合金蜂巢板,讓水流下去至下方設計好的容器,而面板及基座全部都烤漆過,而其餘旁邊部分使用合金鋼素材板架高。

|真正的工程實績在於敢公布真正的施工地點及案名--我們公開、我們負責、我們保證、你們檢驗|

更多資訊請點選▼:

我應該選擇哪類的高架地板?